1.jpg 
禮拜六大哥請大家到紅敞聚餐
映入眼簾的就是紅敞的大門(紅,too


2.jpg 
禮拜四晚上就先訂位了
當時還得知有限時1個半小時
不過12點多進去發現我們還算早來
雖然有點塞車遲到了十幾分鐘
倒不算會影響到位子

白水與菜單
3.jpg 


前菜 墨西哥風味鮮蝦
4.jpg 
包含我有三個人都點這道


前菜 和風燒牛肉
5.jpg 
結果服務生以為我點跟爸爸一樣的和風燒牛肉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告知了服務生,他們說和風燒牛肉就當作招待
隨後即補上一份我點的
墨西哥風味鮮蝦給我
服務還不錯!因此嚐到了一盤和風燒牛肉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覺得三分熟的牛肉吃起來柔嫩
沒有我想像有的血腥與生肉的味道
和風醬的味道搭配得很剛好輕輕淡淡的
我反而比較喜歡吃這道


前菜 蘋果鴨胸佐百香果醬
6.jpg 
這是媽媽點的
她覺得好吃
這道菜就讓我想到料理鼠王小米說的:作沙拉要好像畫畫一樣


雙味魔杖麵包
7.jpg 
下面是一定要的香蒜麵包
可惜沒有像茹絲葵有一碗奶油可以塗
我只吃了香蒜麵包,因為怕之後的菜吃不下
剩下兩個雜糧麵包,餐廳也幫我打包帶回家了
回家睡醒肚子餓的時候,剛好可將雜糧麵包拿來填肚子
發覺放涼了還是好有嚼勁,有點後悔沒續點


蔬果巧達奶油湯
8.jpg 
濃度還OK
只是我個人偏好更重的奶味


風味南瓜奶油湯
9.jpg 
看過很多食記都會點這道湯
因為我不喜歡吃南瓜就沒點
但有舀了一點來喝
沒有我不喜歡的南瓜味,但不是我會喜歡喝的口味
大哥跟媽媽的評價都覺得不錯


羅旺斯海鮮清湯(官網照片)
10.jpg 

和風燻雞沙拉
11.jpg 
燻雞的口感不柴
軟硬適中,味道是清爽的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598
12.jpg 
我覺得7分熟剛剛好,雖然肉橫切面紅紅的
但其實熟度剛好,肉質咬起來嫩 
果然是厚切牛排,雖然只有兩塊
但份量加上前面幾道菜是剛好飽的
是我喜歡的沒有帶筋的肉質
我事先問了服務生會不會有筋
不過好像沒感覺到香蒜跟奶油的味道,我喜歡口味重些


爐烤美國帶骨牛小排 $798
13.jpg 
哥哥說果然很難切,因為骨頭部分蠻多的
但他說帶骨的肉特別好吃
吃起來蠻有筋度與彈性的
因為很有挑戰性嗎?



特選安格斯紐約客 $798

14.jpg 
我分食了一塊,覺得肉是飽滿紮實的
798的主餐旁邊都會有星狀的餅乾
每個主餐好像都有梅子味道的剝皮番茄
跟很像番薯的馬鈴薯


法式皇冠羊排(私心)
15.jpg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道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16.jpg 
沒有羊臊味,我喜歡的碳烤味
肉質不會乾澀,油脂筋度剛剛好 
雖然我只有分食幾口 
當初沒選是怕吃不飽
再多幾根我就會點了吧
吃下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甜點 美國原味起司蛋糕
17.jpg 
爸爸不喜歡吃甜食,但他吃起來覺得很綿密

甜點 提拉米蘇
18.jpg 
法式奶酪跟提拉米蘇我選了一會兒
還是選了常吃的提拉米蘇
口感的綿密沒有讓我後悔
希望可以再大一點

甜點 焦糖布蕾
19.jpg 
現烤的焦糖布蕾讓媽媽等了一會兒
但她讚譽有加 

說吃起來像比較有彈性的布丁


20.jpg 
飲料我們點了熱咖啡與柳橙汁
希望熱的飲料可以再豐富些


21.jpg 
爸爸還點了一杯餐前紅酒
他說的確是好的紅酒
喝起來很順口
還好有那杯紅酒
他才吃得更盡興吧XD

22.jpg 
餐後有請我們填寫意見表
食量大的爸爸隨手寫了吃不飽
結果服務生立刻上前詢問了哈
真是關心顧客意見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23.jpg 
也不免俗的有集點卡的制度 
集滿12點送598套餐一客
雖然有498~998的價位套餐
但真不知道我啥時還會再走進來啊
ImageShack, share photos, pictures, free image hosting, free video hosting, image hosting, video hosting, photo image hosting site, video hosting site

官網 http://www.redsteak.com.tw/about2.asp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dsteak.com.tw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7之18號 
電話:04 2254 98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00 17:30-21:00 

週六-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餐廳 紅敞 牛排
    全站熱搜

    被貓食性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